只要思想肯滑坡,办法总比困难多

毕业了,给我舍友做的毕业礼物,不知道叫什么的循环纸片子(

第一个是送给带两青铜的星耀王者舍友,就是图中牛魔,后面瑟瑟发抖的刚开始玩二人组是被带的青铜。牛魔鲁班娜可露露上官婉儿和公孙离是她用来带飞我们的英雄。(她催了我一整年我才下王者荣耀,笑死)

第二个是送给刚开始玩贰号的她的四个野男人。画这个的时候,我品鉴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四大乙游,鉴定结果为:乙游男主都长的好像,其中辨识度最高的是绘旅人的,其次是恋与制作人,再次是未定事件簿,光与夜之恋男主长得最像。绘旅人的五官气质就有很大差别;恋与制作人属于比较有差别,(ps:这是唯一我玩过的乙游,他让我回忆起我美好的青春,我要加点情怀分)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许墨的刘海,感觉是要抹痱子粉的程度();未定事件簿虽然长得很像,但是头发形状和颜色的区别很大,所以也能认出来;光与夜之恋就属于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了,让我摸不着头脑。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雀鹰sw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