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思想肯滑坡,办法总比困难多

整历史遗留pdf之阴阳师,把搁置了两年的半拉画画完了(虽然没画完,但是整成jpg了,不再是碍我眼的半成品了)。既然放了新图那就顺便把没发到lofter上的阴阳师图也放上来吧。退坑两年了,我终于交了狗雪的党费。

挨个回忆一下我的青春:

p1我在阴阳师里最喜欢的cp,黑晴明的大天狗和雪女,这图是他俩给黑晴明采购去,一边逛街一边扯东扯西;

p2当时是猪年的新年贺图……当然是半途而废,因为当时对人体结构掌握太拉小蝴蝶的下半身怎么画都不对;

p3我在阴阳师里最喜欢的角色,雪女,的一些随笔乱画;

p4赤影妖刀姬出的时候参加的一个网易大神的画妖刀姬活动,但是我并不喜欢赤影妖刀姬,画得不快乐,这时候我发现为了参加活动去画没感觉的角色很亏(后来在lofter上曾经试图蹭热度,画了明日方舟的双狼组,我又发现为了热度画自己不想画的也很亏,从此我坚定了为开心而画的决心);

p5给小号画的头像(因为嫌自己画得丑所以大号都用收的网图,哈哈哈),是不是描的什么图也忘了;

p6就摸鱼;

p7就摸鱼,因为选了一个无法驾驭的透视角度,不会画了,赖了两年;

p8曾经磕荒金,但是至今一个粮都没产(),然后试图画金鱼姬の挑拨,又因为选了一个无法驾驭的透视角度,不会画了,赖了两年;

p9这根本没画完……但是不想画了,哈哈。觉得姑姑和化鲸很配,一个缺仔一个缺妈,应该成为一家人。为啥没画完呢,应该是拖延症发作,结果退坑了,而且因为俩角色都是第一次画,不太会画,知难而退了。

画这些图:熟悉了角色形象,超级粗略地临摹了一个祭典街景图,又精进了敷衍背景的方法,追忆了我的青春。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雀鹰sw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