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思想肯滑坡,办法总比困难多

废话

我发现我的本子完全可以拆成一张一张的发,只要不打tag就行了。而且这样一张一张地发还可以在发的时候顺便说一说废话,也不会因为过了太久忘记学到了什么了。(嗯,现在发现字太多了更容易被屏,所以连废话也不能说了,好惨,但是这也不能阻止我说,我可以单发,哈哈)

我才发现pixiv有修改次数限制,然后我想充个会员吧,发现得用PayPal,想注册个PayPal吧,他得给银行卡的手机号发验证码,然而我手机换过号……修改银行卡手机号还得去柜台。所以换阵地了,我去poipiku了,ID=4193919。(还没研究出来poipiku有没有修改次数限制,要是有就再换一个)

我发现看梦女很激励人心。这些是注定不会得到很多热度的东西,梦女的作者却画得这么用心,让人清楚地感受到他们是为了快乐进行创作的,而我却常常忘记这一点,画着画着就难受了。前几天看了几个梦女,我深刻意识到画画是为了取悦自己,找回了初心。

我每次发画配文都是一堆乱七八糟的,不仅有留给我自己的这幅画的学习感悟,还有完全没有人能get到的政治(学科)梗。我本来犹豫要不要把这些部分删掉,但是看了梦女我悟了(),既然我画画是为了取悦自己,那就说我想说的好了,既然删掉可惜那就不要删啊。不想看的人完全可以只看画啊。

而且每次的学习感悟是我从没人看的时候就开始写的,目的是鼓励我坚持画画(但是根本战胜不了拖延症),要是现在不写了的话有种抛弃糟糠之妻的感觉(

我跟审核死磕到底的原因是,以前我经常遇到有那么一两张图被和谐了导致我看不到,然而我那时还不会翻墙,所以只能干瞪眼。于是我决心不让我的观众受这种委屈,就算打上里三层外三层的码也要把剧情全放上来。

 
评论

© 雀鹰swnn | Powered by LOFTER